close

星期六的早上,帶著一顆平靜的心去上教堂,一年的這天,對我而言,沒有比上教堂更實在了。約了朋友一起去的教會,不是平 時去的那間,但是也是Seventh Day Adventist Church,自懂事以來一直是上星期六的教會。教會對我而言,就像家一樣溫暖,這在South Pasadena 的教會,有著非常小的停車場,還好我們到時,還有一個空位。


後排空位不多,只好往前坐,這小小的教堂,溫馨的音樂在其中,感覺特別美好,大門口幾個小孩靜靜的坐在那,等著出場,看到我們來時,熱情的和我們打招呼,音樂帶領著我們進入了一片祥和的天地.... 然後飾演馬利雅夫婦緩緩的小孩帶著聖嬰進入教堂....


兩個多小時的聖樂,彷彿也洗淨了這一年來身上所有的塵埃,我從時光隧道裡,看到年幼的自己,大聲的唱著詩歌讚美主,聽著自己的聲音迴響在教堂內的感覺是非常特別的,雖然數度哽咽,但是還是帶著愉悅的心情,跟著一起唱著.... 感動著.....


牧師推著小小的捐款樹出來,讓大家掛在上面,這還是我從來沒見過的聖誕樹呢,上面有著大家深深的祝福與愛心~



隨著音樂會的結束,我們留下來享用免費的午餐,小小的自助餐廳充滿了人,大家熱情的祝賀對方佳節快樂,有秩序的排隊領著自己的午餐,因為是素食,所以覺得每樣菜都特別的美味,現在才知道,原來所有 Seventh Day Adventist Church 都是提供素食,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在這個冷冷的聖誕夜裡,懷著感恩的心,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