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還真的要怪自己為什麼不等到新年過後再買東西, 我這個人來瘋的個性始終襬不脫, 就在我興致匆匆的買下Graphic Pen的時候, 就在心中OS很久了, 加上瑩子同學鐵齒的說這一類的東西從來不會打折的, 那好唄, 我就只好硬著頭皮買了。


沒想到兩天過後, 好心的瑩子同學看到居然有$20元的折扣價, 特地通風報信一番, 希望我能有二十元的折扣, 本來想的很簡單的一張二十元的折扣, 衍生了一場永不休止的奔走~


 


基於本人懶散的個性, 這種事最好是順路去做 (因為油價的關係, 讓我不得不考慮順路的因素), 想說只是二十元的折扣, 應該是不會太難的, 在看到長長的退貨部門, 想說直接衝進去找部門經理比較快, 沒想到剛好也有客人在問價錢之類的事, 耐心的等了幾分鐘後, 終於輪到我, 解釋了一下, 部門經理擺著一副晚娘臉, 一付不關我的態度真的讓人很起火, 想說算了只好再買一次, 因為折扣劵確實是從元月一日才生效, 那時笨笨的也沒想那麼多, 就只好灰頭土臉回家去。


 第二次興匆匆的帶著冤大頭去結帳, 想說請他買個新的, 我去退舊的, 哪知道那條退貨部門的隊老早就排到門口了, 想說退貨還要等很久, 買了新的就走人了。


 第三次拿了未拆封的新產品拿去退, 想說還要拿舊的太麻煩了, 而且新的也沒有我要的顏色, 所以新的也沒拆封過, 這次算我好運, 排的隊不是很長, 一個高個的老頭叫了我過去, 問我為什麼要退, 我說我在折扣價前兩天買的, 但是我問過售貨部門的經理, 她叫我一定要買新的, 所以我前幾天買了新的, 拿舊的來退, 他也沒看什麼就打了退貨單, 叫經理簽字, 來了一個胖子經理, 皮笑肉不笑的問候我, 檢查了一下單子, 說兩件東西又不一樣不可以退這件的。


 我說這兩件東西是一樣的, 顏色不同, 但是確實是一樣的東西, 那時大家的腦筋像打了死結似的, 怎麼樣都說不通, 但我打了主意就是不回去再來, 跑了那麼多趟實在是划不來, 我很有禮貌的跟他說你可不可以想個辦法幫我把TAG上的貨品號碼換掉, 我只是希望能擁有我喜歡顏色的產品而已, 解釋了大約二十分鐘, 本來真的很想放棄算了, 最後他終於很有建設性的說了一句有人性的話, 除非妳有帶原來的產品, (還好我還算有帶頭腦, 帶了舊的BOX), 飛奔回我的車上拿了那個舊的BOX, 他就好心的幫我打了單子, 那個胖經理真的是一無事處, 只會說不負責任的話而已, 就這樣, 我才順l利的拿到了二十元的折扣劵。


 


 現在就等著寄出折扣卷溜~ 希望很混的我能早點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