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時候因為小姑丈是德國人,所以學習德文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憧憬。







You scored as Japanese. You should learn Japanese! Either or you are Japanese or you wish you were. Well, you're not going to transform magically; the least you can do is learn the language!







































Japanese









 

93%

Latin









 

67%

Spanish









 

60%

French









 

47%

Arabic









 

47%

English









 

33%

Chinese









 

33%


本來很想學德文的我,老是練不起來,真的很有挫敗感。 還記得有次說要學德文,剛好有人不小心得罪我,於是一套學德文的CD加上書就出現在我的眼前,事過境遷,這套德文CD一直塵封在記憶裡,前一陣子拿出來, 撲撲上面的灰塵,想說好好的給他加油一下,每天放在車上聽,總會習慣吧! 沒想到聽到後來頭也痛了,也沒學到半句德文。 我想我的語言天份一定很差吧,不然來這麼久的米國,還是覺得有時候自己像是活在默劇時代的人,講不出半點英文。 記得以前還是最討厭英文課的人,想說死都不去讀它,結果現在報應來了,他死都不理我。。。。 不去講真的就不會進步,現在我都拿客人來當實驗品,反正很多客人很愛說話,就會有客人一直站在我的收銀台前面一直跟我聊天,說真的,講多了還真的有用呢~ 反正呵呵呵的,誰記得誰講什麼話。。。 那天去Fry's買東西,就在進出口的地方,有對日本父女在講日文,想不到我居然還記得學過的日文,還是我看太多日劇的關係? 雖然是幾句很簡單的會話但是卻讓我雀躍不以,沒想到我簡單的腦袋也能裝進幾句日文。。。。

咪咪將的異想天開: 我的英文和我的中文居然是一樣程度的,我想如果可以將語言像電腦的軟體一樣可以安裝的話,不論花再多的錢我也會想去安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