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會讓你打從心底發出微笑的事,我想,那絕對是小朋友的童言童語。用著和妳撒嬌的語調說著他們自己認為非常酷的話。
當我們在逛街的時候,她會跑來跟你介紹妳適合哪種鞋子,並且很不可思議的挑重非常適合妳的鞋子,而那雙鞋擺在裝飾鞋櫃上就是那麼的不稱。妳不會想去多看一眼的那種,可是經由她的眼中,那雙鞋在她的小手中就是會散發出合適妳的光。(還是我太容易被勸敗了?)相同的情況也發生在衣服和其它事務上。

我們本來不熟的,每每從豆腐姑姑的口中描述她的可愛狀,我總是聯想到薑小姐。因為和薑小姐太熟了。這次和她見面,從一開始的羞澀到好奇,然後到熟到一直跟我玩,並且毫不害羞的一直擺著可愛的姿勢讓我拍照。我覺得孩子真的是像天使一樣


坐在餐廳哩,我問她「你最喜歡哪本書呢?」


她一臉妳不是很懂得樣子對我說「這個很難說呢!」


有,有這麼難嗎,我們代溝有這著深嗎?阿姨沒辦法理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