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帶了一個便當去上班,早上因為有人請吃了一頓豐富的早餐,又加上一杯很濃郁的咖啡,所以中午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餓。便當大概只吃的兩口就稱不下了,就留著星期一上班的時候帶去公司吃。
 
星期一早上匆匆忙忙的趕上班,連水果都忘了帶。十點多的時候已經開始自我餵食零食活動,還好沒有忘了最重要的零食。不然我可能就餓趴在我的辦公桌前面了。快十二點的時候我的垃圾桶已經滿滿的一桶零食垃圾了。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吃午餐的時間,拿著便當興沖沖的去樓下熱。沒想到一打開,只剩一半。整個就傻眼了,今天好像還沒餓到偷吃便當,飢餓的腦中構思不起來到底是誰偷吃了我的便當,本來想說兇手應該是我祖奶奶,沒想到回去跟我爹抱怨了一下,沒想到居然是我爹。
 
是說,女兒雖然發育期已經過了很久,但是還是中午還是需要大量的便當來滿足這個沒啥錄用的大身體,這下子零食又要繼續嗑下去了,而且就算了嗑了這麼多的零食,怎麼還是這麼腰瘦餓啦。我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呢?為什麼這陣子餓的這麼離譜呢?我還不想變成大肥婆耶。。
 
上個星期去TT把拔家吃飯,吃完了飯還有好香又美味的味噌湯,我趕緊三歩併作兩歩走,回來的時候太得意去逗弄童童,(因為他還沒有吃完飯,我是在餓死鬼投胎吃的很快)「童童快點吃喔,再不吃完阿姨就喝光那個味噌湯溜~」沒想到童童當場眼淚汪汪,「妳不可以喝光啦。」
 
阿姨雖然很餓,但是還有一大鍋耶。還是你認為阿姨的潛力無窮咧。然後還要再三保證,阿姨真的沒有那麼厲害啦。嗚~~~ 雖然接下來又吃了水果還有冰還有很多東西。這樣看來阿姨好像真的吃的蠻多的齁?真是對不起童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