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下午先是一陣燒焦味,然後整個辦公室就異常的安靜,過了一陣子才發現到,原來我們公司的電話線燒掉了,本來在公司需要當接線生的我,又突然少了一個工作了,整個下午真的是悶的發荒,我從樓上走到樓下,閒到很想到倉庫去搬貨....


快到下班時,IT 還是解決不了問題,老闆就說一定要接出一條線來用,總共搶回來三條線,內線完全無法用,老闆說有事情就e-mail解決吧~~ 然後就是隔天我拼命的接電話,跟所有的人解釋請他們用電郵聯絡。沒想到這些客戶大部分的不喜歡用電郵溝通,也可能是太慢了,其實大家都可以上msn溝通不 是更快嗎?我覺得這些米國人都很奇怪,一定要聽聲音才算是有保障,讓我很懷疑他們是不是都不上網郵購東西咧??

隔天上午真的是一片混亂,我這個最不愛講電話的被懲罰一直接電話,一直有人問我電話好了沒,還有人跟我聊天....我都快瘋了,才走開下,幫我接電話的D 小姐就很不耐煩,(也是因為她的位置離我遠一點點),我後面的C小姐在我上廁所的時候幫我接了好幾通電話,她就說D小姐才接了一通電話,她就在那邊大聲嚷 嚷她不接了,害我都不敢多喝水離開位置,難怪下午就頭痛了,後來C小姐要打幾通電話,就在我的位置上打,她說這樣的話,我的電話忙線,就會跳到D小姐的線 了,讓她在她位置上接,真是好笑。D小姐真的是很典型的受了一點委屈就大聲嚷嚷的人,中文部的小姐大都受不了她,但是我蠻佩服她爽朗的個性,真的蠻討厭接 電話的,也很討厭講電話,下午電話通了後就解放了,沒想到沒多久網路又掛了,真是多災多難。靠著我們IT的聰明才智,經過了一個多小時才好,下班前十分鐘 網路才正常。

沒想到在公司的衰運居然帶回家,家裡居然不能上網,打電話去詢問,是個中東口音,有點跟他雞同鴨講,然後他就跟我說這樣是不行的,我們要請IT人員去妳家 看,如果是內線問題的話就要收199元美金。哇勒,那麼好賺... 我也想去學.... 如果是外線問題就不收錢,真的很希望不要多花冤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