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台灣詐騙集團的橫行,讓許多人聞風喪膽,但是發生在我親愛的媽媽上,居然就變成了鬧劇了...

就在一個月黑風高低晚上,咪咪將的媽媽接到一通電話,咪媽喂喂了兩聲,對方就劈頭對著咪媽叫「媽....快點來救我啦~~」

咪媽氣定神閑的說「你是誰啊?? 不好意思喔,我沒生兒子而且我小孩也沒這麼大!」哇勒,咪媽還嫌人家聲音老~~

大概今天的業績很不好吧,那家伙氣呼呼的留了一句「真倒楣, 那我不是白叫了?」就掛了,

隔沒兩天,咪媽又再度接到他的電話, 一聽到咪媽的聲音,就很自討沒趣的說「怎麼又是你這個年輕媽媽啊,我真倒楣~~ 又白叫了..」

我聽了之後真的笑翻了,現在的詐騙集團也是頗有幽默感的麻... 還是遇上了很白目的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