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 天開車回家都盡量挑小路走,快到聖誕節了,家家戶戶都開始裝飾起自己的房子,改走的小路,看的我眼花撩亂吱吱稱奇,真不虧是高級住宅區,每家的燈飾都裝飾的超級豪華,街道都不用路燈。每次經過這些裝飾別緻的屋子,就忍不住想停下來好好研究,究竟放了多少燈飾~~

這華麗的燈飾往往減緩了車速,若是以前,大家還不大會計較,現在每個人都歸心似箭,後頭的喇叭聲早已響透雲霄。


今天下班特意晚了一點點,因為有些人家燈是開的較晚,我在冷冷的街頭照著像,怕是冷氣傳到了相機,手震的厲害,(其實平時手就很容易振到) 想說呆在車子裡靠著窗照,沒想到引擎是發動著,車就自然會震動到啦~~


這是我見過最豪華的裝飾,整棟房子都在發光,前面還有巨大的禮物,也是有著燈是裝扮著,每一扇窗和門,都有著濃厚聖誕節的氣息,當他第一天裝飾完成時,我就已經破不及待想拍下他的樣子。

因為聖誕的原因,整個城市因而不眠。


而快樂就悄悄的進駐心房~


通往北極的小火車  屋頂上的雪人

 我的車停在這屋子的另一邊,才剛停沒幾分鐘,我停車的那家老爺就出來看看我在幹麼,因為沒看到我拿相機吧,本來想問我幹麼的,我晃晃手中的相機跟他說hi 只是想照照相而已~~ 真是有夠敦親睦鄰ㄚ~~


記得認識瑩子同學的第二年過聖誕,她還請學校的合唱團來我班級唱歌給我聽,真的很驚訝,也很感動。我們學校的合唱團每年好像都有這樣的活動,只要捐 錢就可以指定他們到哪個班級唱給某個人聽,算是幫助他們的經費吧~ 總而言之,那年的聖誕,因為小瑩子同學而有著非常溫馨的記憶呢~


 


 p.s. 音樂是從Alley Mcbeal裡面的歌, 很喜歡她性感的唱腔~(有時天空不穩聽不到, 在播客裡有放插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