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同學一起攜手回台灣, 最大的受惠者, 居然是我。每天都有看不完的書,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C同學的書, 都是翻譯小說, 日翻中, 美翻中, 但是都翻的很好看。基於兩位同學熱愛偵探懸疑小說,所以我的頭腦又開始進入緊張懸疑的劇情。每看完一部就要休息一下喘喘氣,讓腦筋空轉一下。我蠻喜歡這些算是青少年讀物的書, 很簡單, 很容易進入情節, 卻讓人有想一口氣就讀完的衝動。
雖然是翻譯的小說,青少年讀物,但是裡面的陳述真的很讚。透過這本書,能看到遠古時期的人與生物共存的空間,所有的生靈都有他存在的意義,都是上天賜與我們美好的事物。從父親被惡靈附身的熊殺死後,雖然是一個十二歲大的孩子,卻要在大自然中獨自奮鬥,以及難以猜測的人心。作者參考了許多的資料,來串聯這些遠古時代的記憶,旣驚險又刺激,絶對値得珍藏。

作者:羅琳.法莉.史多爾茲


原文: blue is for nightmares這部也是不錯看的,雖然女主角尿床事件讓人覺得有點小小的反感,(怎麼那麼會尿床啊) 不過也許是特殊事件才變得有些神經兮兮也是情有可原。還有女主角暗戀最好女友的前任男友,老實說,蠻討厭這樣的安排。基於兔子不吃窩邊草的原因。不過還算是屬於不錯蠻輕鬆的懸疑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