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胃炎好像又再度復發了,怎麼吃怎麼不對,搜尋了一下腦海中的記憶,好像是一年前也是這麼痛苦過。


難道,


胃炎也有週年慶?


 


我那不爭氣的胃酸在胃裡面翻滾,牽引著我的末梢神經,像熊熊烈火一樣燒灼著我的胃,配上不很合作的大腦,就是胃痛的時候眼前就會出現美食。幾度餓鬼上身折麼著我。讓我分不清究竟是餓了才痛,還是吃飽了太撐在痛,有點介入某種模糊不清的邊緣地帶。


 胃痛的翻滾,眼睛卻是盯著食譜。


還一邊幻想著它入口的滋味。


明明就是痛的要死,吃飯的時候還可以不動聲色的大嚼食物。


我會不會被折磨的有點變態了啊。


沒事非得找些食物折磨自己不堪的胃。


陷入二十四小時的抗戰,除了睡覺,其他的時間都在和胃炎對抗。


好吧。下了班去拿好久之前醫生開的藥,乖乖,有了醫療保險還要付35大洋。大概也只能撐個兩至三個星期的胃藥,貧窮的時候總是特別多病。


就是,


怎樣都控制不住那顆很想吃的腦袋。(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