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我娘報告近況
 
狀況一:
 
「現在幾公斤啦?」
 
「不知道耶,家裡沒有體重機。」完全就是駝鳥心態。
 
「那有沒有比上次我去看妳的時候胖?」娘實在是很咄咄逼人耶。
 
「應該就是徘徊在110左右吧。」我輕描淡寫的說。
 
「蝦米?那妳55公斤溜?」
 
110磅不是50公斤嗎?」我懷疑的問。
 
「什麼?110磅是55公斤,100磅是50公斤,120磅就是60公斤了。」娘很篤定的說「看到妳上次的照片了嗎?有點小腹微凸喔,要多多注意喔。」

 
打擊太大所以最近都沒有食 慾,我是很喜歡六這個數字,但是如果跟公斤體重扯上關係的話,我就會批批挫。還好跟朋友對照後,發現原來我的數學還有救,我的體重也不是太難看。不過最近 被嚇到了,心臟還在調適中,胃口也在調適中。我發現人只要壓力大,就會有胃不舒服的毛病,所以還是要心態放輕鬆一點好。
 
女孩子最好是少吃冰的東西,據可靠消息來源,吃冰的東西對子宮不好也很容易造成小腹的形成。雖然偶而難免會有非常大的誘惑,比如說某家店的黑糖刨冰。或是某牌子的咖啡或是芋頭冰,就會很不小心的吃到飽。
 
月中的時候不小心在銀行門口碰到朋友,跟著一起去吃晚餐,沒想到只一盤莎拉一口洋芋尼加上一口玉米就把我給撐死了。真是有夠可怕。晚上去吃飯實在是太划不來了。中午就狂吃,怎麼吃都吃不飽似的,真是神奇的胃。
 
狀況二:
 
「早上有沒有賴床啊?」
 
「我都會把時鐘調早一點,留給自己賴床的時間。」傻女兒如是說。
 
「這樣不好喔,還是把時鐘調到適合的時間,不要賴床比較好喔。」
 
….賴 床可是人生一大樂趣啊。夏天比較好實施不賴床,冬天真的很難耶,尤其早上起來有的時候看不到太陽公公和煦的臉蛋就會不由自主的又很想躺回去。早上起來通常 會想今天該穿什麼衣服,然後怎麼上妝,怎麼弄頭髮,配哪雙鞋子,有幾次好像在發白日夢,以為自己已經起床打扮好準備出發去公司了。沒想到還躺在床上,差點 就遲到了。
 
所以賴床也是要小心一點的。
 
尤其是神智不清的時候。
 
在公司的時候右手總是特別冷,滑鼠移動的很僵硬,原因就是公司的冷氣口實在是強的不像話,常常覺得右手好像廢了似的。總是像從冷凍庫剛拿出來,需要化冰一下。電腦還是老樣子,一直賞白臉給我看,通常一個MSN跳出來要五分鐘才能去回應別人,基本上等我能回應的時候另一端的那個人以為我在忙而跳開了。
 
最近迷上「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每週三都會乖乖的坐在電視前面,一個勁的叫好,尤其是發現AnyaPasha這對俄國來的雙人搭檔,實在是讓人看的非常過癮,可惜前兩週Anya走狗屎運又被發配跳個人舞,基於上次被評審發殘障牌這次終於被評審刷掉。實在是非常的可惜,我還渴望她能跟她的舊搭檔一起跳火辣辣的國標舞。本來還以為她肯定會留到最後的,這麼性感又有才華的女孩居然被刷掉真的讓人大嘆評審的眼光是盲目的。Pasha繼上週個人跳出Wade編的舞,被Mia老師嫌棄說他應該被放到最後四個被淘汰的選手單內。我就偏偏不讓Mia老師如願,每到星期三就狂打電話投票給Pasha雖然我很愛Mia老師編的舞。可是還是覺得Pasha是很有實力的。
 
Sabra真是越來越進入狀況了,以那樣小小的身體卻有大大的爆發力,跳起舞來實在是讓人非常之熱血。難怪Mia老師也說她是她現在最愛的選手。她的活力實在是讓人嘆為觀止。Sara我本來就很愛她,現在也是越來越好,本來還有一點嬰兒肥,經過幾個星期下來不斷的操練,現在已經雕塑成一個火辣辣的美少女了。讓人忍不住在電視前面噴鼻血。Hok是唯一一個日本人進入20強,後來兩週表現的有點緊張,所以就被豪不留情的刷下來了,真是人間一大憾事。他和Jaimie實在是感動到我的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
 
哈利波特還在繼續努力中,小說真的很精采,走到哪裡都看到人人手捧一本。也因為看到Cody和獅子老師的書評而繼續看下去。(我不怕地雷,覺得讀書的過程最吸引人。→一半也是有的時候會先翻看最後結局的原因,雖然大部分看書的時候總是會忘記已經偷看過後面的結局。)雖然排隊的書還看不完。(繼續唉唉叫。)還是有膽去同一個公園裝死去讀書。大不了再被當成是屍體反正也不會少一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