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影響,很容易覺得疲憊,就連喝茶灌咖啡都沒什麼效,過敏特別嚴重,可能跟吃過敏藥也有關聯,上班的時候才早上九點,就已經哈欠連連,還不小心度估了一下,實在是不行,眼看桌上的文件一堆,咬著牙開了一罐提神飲料,像是大力水手普派一樣咕嚕咕嚕的兩三下就灌下去,接著精神就好的不得了。
 
晚上和朋友約了出去吃飯,聊天也聊的很愉快,不知不覺的已經過了九點,回到家梳洗完畢已經快十一點,趕快上床睡覺吧。
 
居然完全了無睡意。
 
那就,看書吧。
 
評長就會越看眼皮越沉重,今天卻好像是越看精神越好,真是糟糕,明天早上五點要起來怎麼辦呢?蓋上書,左翻右翻想找個舒服的姿勢,怎麼都,覺得不對勁。
 
樓上的電視應該半夜會停止,聽到老爺催著老奶奶去休息,心裡一陣驚慌,原來自己在床上已經又乾煎了兩個小時,怎麼辦呢?
 
那,數羊吧?
 
也不知道是對數字敏感還是怎樣,總而言之還是繼續煎魚,慢慢催眠自己。然後才得以進入睡眠狀態。
 
這提神飲料還真不是普通的提神耶。
 
早上起來一整個不對勁,左後齒根靠近耳朵的地方隱隱作痛,又是痛了兩天才跟我爹說,順便還自己胡思亂想起來,不會吧。
 
不要是中耳炎。
 
不要是智齒。
 
我不想抽神經。嗚。
 
2/20/2008
 
 
 
P.S. 所以多休息還是有效的,現在已經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