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閑的發荒,幸好同學能解救我脫離發荒的時間。

 

也考考自己對photoshop的認識,究竟是有增還是減了許多,當然答案是後著居多了,因為平時就很懶,再加上以前的美術作業都是依賴他人養 成非常不好的習慣,也間接的覺得自己是個非常沒有美術細胞的人,因為凡是都讓人做好了,這下子把這的小小的path揀出來做,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困難 呢。。。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自己能重新拾回對photoshop的熱愛,就在同學不嫌棄的份上,接手這份對我來說十分困難的任務。

 

剛開始的時候,眼睛都看到花了,手更是遲鈍到不行,花了好久才完成一個,加上要和我的新玩具-那隻神奇的graphic pen有的時候真的快被搞瘋了。因為是急件,所以還特別央求公司的IT幫我裝photoshop在我的電腦上,他還好心的問我,只要photpshop嗎? illustrator不用嗎?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就讓你裝到底溜。。。

 

在公司還要重新是應用老鼠的問題,而且還要躲避一些來來往往的人,還有突然會出現的人,真是四目皆兵。

 

回到家全家人都知道我有重要任務在身,所以都不敢靠近,怕我被影響到。

 

總而言之,只要是醒著的時候都在做這個事,連晚上作夢也會夢到該怎麼畫,而且我發現我越認真做事情,腰挺的越直,姿勢越正確,真不曉得是我以前懶散的習慣影響到的呢,還是我對現在的是充滿了戰鬥力呢?

 

就連熬夜做著這事,也覺得越做越精神,想必事工作狂上身了,從來也沒見我那麼專心做一件事。更可怕的是,這樣的情緒一直持續著在我的週末工作 中,我竟然絲毫都感覺不出累,或是有想睡的衝動,一直到我做完所有全部的工作後,我才稍稍感覺有點疲憊,我必須要說我實在是太佩服自己的職業精神啦! 想不到我這種人都可以工作狂上身。。。

 

為了不被同學嫌棄,還檢查了好多遍,深怕自己做了讓自己蒙羞的事(到底有沒有呢,思考中)。

 

現在又有點閑溜~

 

有人願意救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