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infotake3000.com

終於過去了吧。


坦白說,我是個對節日有點冷感的人,從知道有情人節後,就覺得這簡直是商人剝削情人的一種手段。情人節的玫瑰特別貴,電視廣播炒熱這個節日。跟妳不熟裝熟的同事在旁邊跟妳擠眉弄眼問妳晚上有什麼節目。同事桌上永遠有鮮豔的玫瑰綻放,自己的桌子只有公文夾和零食


話說回來,看到街上有創意的取悅情人的方法,也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的。


今年和兩位美女一起過,本來要上的salsa翹掉了,因為豆腐一說沒什麼勁去跳,大家好像都有感而發,很想直接殺去夜店喝個兩杯。但是都話明了是夜店,當然只有等十點再進去啦。


想想附近有什麼好消磨時間的地方,只有往mall裡面鑽。偏偏三個人都在打省錢計畫。所以不太敢去看自己喜歡逛的地方。不愛逛的又只能消磨幾分鐘的時間。乾脆坐下來聊聊是非好了。


咖啡店的外面,三個女孩聊著週遭的事。本來要買Bread papa的點心吃。不過肚子餓想衝去買的時候已經關店了。


陽光美少女盯著chocolate cheesecake,建議我們應該吃吃chocolate應應景。三個人分享一塊小小蛋糕。這一刻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喀完蛋糕後就殺去夜店,上個星期還零零落落的夜店,今天意外的有點人潮。本來小姐還在問我們有沒有訂位,後來才想起上個星期我們才來過。所以很愉快的帶著我們去霸佔一個大桌子。今天換了不一樣的調酒喝,都蠻不錯的。隔壁桌有兩個男人還很有紳士風度的請我們喝一杯。又不會來囉哩巴嗦的那種。這樣也算是蠻好的體驗。



聊起來同事今天老公請人送花到公司來,聽說最近已經千交代萬囑咐的不要送到公司了。但是還是收到了,還好中午吃飯人不多,趁著公司主管還沒發現的時候趕快藏到車上去。不然單身的主管看到大概會受不了吧。→因為本來就有憂鬱症了,怕刺激到她。和豆腐笑著說,其實也很怕自己變成這樣的人



現在好像又多了一個喜歡星期三的理由了。總覺得和朋友聊聊喝喝酒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充電。隔天就不會起床後還很茫然了。我也算是怪咖一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